顾程敬

主仆 xj 写手
爱发电:顾程敬

一些关于完结的话

2018年4月8日开坑
2019年4月11日结文
一年当中,王臣被删被封被举报,历经四次
我也重发重开重补了四次
从贴吧只有一个读者留言,到群里四五百人支持
再到忠心跟随,同我一样想陪着王臣走完的读者无数
真的是心存感激的
有些话不知道该怎么说,像是世上再苦,也愿意为彼此留一点甜吧
圈子里起起伏伏冷冷清清
或许过不了几天几个月,就会把王臣忘却
但也无妨
我们共同刻画了一个故事,一个国泰民安的盛世
接下来的计划,大概就是码码番外
把其他的几个没填完的坑填完,或者,再开个新坑
总之
王臣完结了


后续还会有些番外发在群里,也可能发在这边

再之后

大概会开个王臣的spc群,来小小的玩一下吧,都不好说

总而言之

言而总之

认识我一年多的朋友也好,刚认识我的朋友也罢

相逢即是缘分


感谢王臣

感谢你们爱王臣


最最最后我要说,程砚是攻!!!!!!!

后续大婚的车会在群里发!

敬请等待!





评论(53)

热度(27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