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程敬

主仆 xj 写手
爱发电:顾程敬

《盛世安康》入坑指南

很高兴和大家再次见面,首先感谢各位捧场。

以下是写在正文前的入坑指南,请各位读者针对萌点雷点对号入座。


首先,这次的新文依旧是古风朝堂xj文,【2攻1受】,君臣为主,主仆、兄弟、父子为辅。朝堂是我的舒适圈,身份差距大的尊卑感是我的点。不要说什么平等不平等的问题,古代封(求生欲)建(求生欲)社(求生欲)会没有平等……前期1v1情感走势,中后期第二个攻才会显现出来感情线,不要着急

其次,很多贴吧跟过来的老读者可能看过这四个字标题的文章,那你可以完全忘记那篇文了,因为我完整的修文改版了,除了主角名没变化外,都变了。包括情感,人设,剧情全部。

最后,本文采用全架空朝代,无任何可代,不要过度计较历史问题。


一句话全文概括:状元郎裴却在家被爹揍,上班被领导训,出嫁被夫君拍的权臣之路


接下来放一个主要人物关系图




关于更文时间:常规更文为每周五上午10:01,加更或请假都会提前说明。作为一个坑品堪忧的作者,先跟大家道个歉,但好在盛世安康已经存稿10万字了

作者本人非常注重互动感,希望大家看文之余能多多点赞评论推荐,你一个细小的动作,是作者最大的动力!


正文预计4.8开更,新文连更五章,欢迎大家观看,感谢支持


绝对不坑!放心入!我拿我哥的尊严发誓!!


高调圈一下我靠谱的哥 @沈御 和不靠谱的主子 @连辰 

评论(51)

热度(3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