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程敬

主仆 xj 写手
爱发电:顾程敬

王臣Ⅱ现代AU

现代家奴 xj 预警预警


第二十六节


程砚听完这句话,足足愣了十几秒,周围安静的诡异,他不知道又没有人在看他,也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直到束缚肩头的力道撤去,程谕硕还是没说话。程砚犹豫片刻,还是动了下膝盖朝前爬了点距离,入眼是程谕硕今天新换上的,一双意大利品牌Slainlgtal的英伦风皮鞋,他也有一双差不多的同款,但因为太宝贝了还没来得及穿。

就在程砚做好准备,慢慢低头靠近鞋面的时候,程谕硕突然抬脚挪开,鞋尖带着力道蹭过程砚右脸,火辣辣的酥麻。

“五叔叫我来这儿,是单纯让我看您耍威风吗。”程谕硕憋着气,不仅仅是对程有生,更是对程砚逆来顺受的态度。

程有生盯着程谕硕面无表情的脸看了几秒,突然笑起来上前拍拍人肩膀,揽着往单间去。“哎呀大侄子,开个玩笑,来,里面说。”

程谕硕由着他揽,经过程砚身侧时打了个响指示意人跟上,程砚咬牙迅速爬起,偷偷揉了把脸,吸着气快走几步。

到了私人单间外,程有生身侧拴着链1子的男人给他开了门,而后自觉地跪在门外,并没有要进去的意思,程砚不太放心,抬眼看向程谕硕,见人合了下眼皮后,正要有样学样跪在门外时,程有生却开了口。“程砚也进来吧。”

“不必了,站外面等着吧。”

程谕硕话说到这份上,程有生也不好强硬逼迫,只若有所思的瞥了一眼乖巧立在门外之人,反手把门关上。

程砚竖着耳朵在门外等,不知道里面谈成什么样,正百无聊赖之际,侧目和跪在地上的人对视上,从他眼底看出浓浓的敌意。程砚自认没见过这人,鬼知道哪里来的这么重火药味,懒得跟他打交道,白了一眼继续听墙根。


粮票彩蛋观看


直到离开简Bar,程砚坐在驾驶位上重重呼了口气。“五老爷的爱好可真独特。”

程谕硕坐在后排给法务部的孙大榫发信息,孙大榫不仅是呈途集团的法务部负责人,还是程家的私人律师,锁上手机,程谕硕看了眼车窗外的车水马龙。“后背疼吗。”

“疼,和之前二爷打过地方有些重合,但还能忍,主子您要去什么地方吗。”

程谕硕被程砚的乖巧讨好到,脸上的阴霾去了些,拧了下眉头回应。“不去,回家。”

程砚能感觉到程谕硕心情不太好,小心翼翼的打听。“主子,五老爷是提了什么过分的要求吗。”

“嗯?”程谕硕从手机屏幕里抬起头来,反应过来后缓了脸色。“老二确实跟他告了一状。”

“那,那会怎么样,先生会因此受1罚吗,我,我可以替他吗,翻倍或者怎么样的都行。”程砚有些急,语速都跟着变快。

程谕硕好笑的从后视镜里看他,本想逗他一下,到底还是怕这小子一着急脚下油门踩到底做出什么不可控的事情来。“你没发现你很紧张阿至吗。”

“什么?”程砚没听懂,狐疑问。

程谕硕再次感叹程谕至的感情之路太不顺畅,换了话题继续。“五叔有个儿子想进呈途,我同意了,比起什么用都没有的老二,他应该会选择我吧。”

“所以五老爷没有为难您?”

“没有。”

“那在包间里,您摔了什么东西?”想起那一声震耳欲聋的声响,程砚还有些胆怯。

“不是我摔的。”程谕硕面无表情的回想刚才场景,补充道。“他想让你跟他走,我同意了,前提是他得自愿从程家脱离,毕竟分家了。”

程砚脑补了一下那个场面,噗嗤笑出声。“以五老爷那气性,不得气炸了。”

“是气炸了,那拐杖发了狠的往红木茶几上抽。”程谕硕和韩仲岐聊了几句天,转眼功夫就快到家了。

程砚想起什么,冷不丁问道。“主子,先生是不是生我气呢。”

“怎么说。”

“周六您打完我,先生除了给我上过药,就没再主动找我说过话,是不是他那儿也憋着火想打我一顿啊。”

程谕硕略做思考,那日之后,他心里对程谕至也有气没消,冷了他两天,也不知是不是这个缘故让程谕至心里没底。“那你去问他啊,问我干什么。”

几秒种后,程谕硕灵机一动。“你就穿这身去他屋里一跪,裤1子一脱,我保你他什么气都消了。”

……程砚不是很信,回到家后在程谕硕的鼓励下,还是硬着头皮敲响程谕至的房门。

程谕硕忍着笑回到卧室,几分钟后卧室门被敲响,程谕至顶着张冷漠脸压着火质问。“你带他去哪儿了。”

猜到程谕至会是这幅模样,可真看到程谕硕还是无法自控的笑出声来,堵在心里几天的烦躁一散而尽,饶有兴趣的打探。“这小子对你干什么了。”

一想起程砚几分钟前直不楞登的在他床边扑通跪下,二话不说开始脱裤子,程谕至就有些头疼,呵斥住他的浪荡行为,逼问之下这人啥也不说,于是就有了现在的擒贼先擒王。

被程谕至盯的发毛,程谕硕败下阵来,老实交代。“具体原因暂时不想告诉你,但可以说的是,我带他去了趟简Bar。”

程谕至不是个孩子,这地方他早多少年前就听父辈提起过,闻言只是稍微一愣,随即哦了一声转身出门,离开前还听程谕硕在屋里笑的开怀。

程谕至深吸一口气,掏出手机给韩仲岐发信息。

——你的野男人去简Bar了,少跟有家庭暴1力1倾1向的人接触,劝分。

几秒钟后,韩仲岐回信:?

三十秒后,程谕至听见了程谕硕屋里手机铃声响起,唇角一勾回屋去收拾另一个。

====================================

沙发继续给我哥  @沈御 

设置一个抓取活动,随即抓取三个读者,包邮送文具盲盒(内含多种文具类型,是阁主和我亲手挑选,亲手打包,后期会有打包视频~)感谢读者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

后期还会再从长评和读者群里进行送盲盒活动~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要求是关注,赠礼,评论,推荐,喜欢~

感谢读者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大家

===================================

程老大:你有病吧你跟仲岐说这个

老三:你有病吧你带阿砚去那儿

韩大哥&砚:嗯

评论(138)

热度(3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