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程敬

主仆 xj 写手
爱发电:顾程敬

王臣Ⅱ现代AU

现代家奴 xj 预警预警预警


第三十节

 

南湖这边地广人稀,远离市区喧嚣,回归到自然的平和里,四人围坐在室外的庭院里,配合着蝉鸣,悠闲自得的赏着月。

“砚砚,他好像知道是我们帮他了哎。”程圳坤把手机递给仰躺在宽大沙发座椅里的人,程砚听声支起半个身子,探头去看屏幕,是单桢的对话框,简单看了眼便又栽了回去。

“很正常啊。”

“不正常!”程圳坤手足无措不知道要怎么回信息,把程砚当成救命稻草。“他要是知道是我帮他的,肯定会想尽法子还钱给我,那我们的感情就变质了!”

“你到底会不会谈恋爱。”

“比你会!你个单身狗有啥资格说我。”程圳坤气鼓鼓的捏着手机瞪他,程砚冷笑一声扭头不理。“是是是,我单身狗,那您别问我,问主子去。”

被cue到的某主子眼皮都没抬,捂着热毛巾享受生活。“我家仲岐没小朋友那么矫情。”

程圳坤不敢怼程谕硕,只好又低下头看回来。

程砚无奈的白他一眼,看他实在可怜只好盘腿坐起,胳膊肘搭在靠垫上。“钱呢我已经还给曹立章了,如果你不想让单桢承你这个情,就告诉他,钱是我替他还的。我记得他是学计算机的,大四也要实习了,就让他来呈途上班吧,工资给他一半,剩下的抵扣欠款。”

“这样可以吗?大哥……”程圳坤悄咪咪的看一眼另外二位。“会同意吗。”

“不用管他,谁家董事长管人事调配啊。”程砚说话声不小,也没避忌他,程谕硕一手掀了毛巾,恶狠狠地瞪过来,程砚连忙讨饶一笑。

“不过我丑话说前头,公司可不比家里,如果单桢犯了错,我照样会骂他。”

程圳坤一脸不可置信。“你会骂人?我不信。”

“你最好是信,咱们家程特助在公司那可是一把手,骂起人来脏字一个没说,就能把五六十岁的老部长们训得眼泪婆娑。”程谕硕挑了块切好的冰镇西瓜进嘴,还不忘先调侃一句。

“有幸见识过一次。”程谕至开口帮衬,见程砚两只眼睛亮闪闪的等他评价,故意努了下嘴吊他胃口。“真挺凶。”

“那不行,你不许对单桢发脾气,你可以攒着回家对我撒。”程圳坤这一听哪能接受,连忙护犊子。

“好啊,那我给他记账,他错一次,我回家揍你二十下可以吗。”

“嘿你——大哥!你看看他,你管不管了,咱们家小奴才要翻天了!”

程谕硕咀嚼着嘴里的水果,对旁边张牙舞爪的人道。“二十少了,五十吧,虽然那个小朋友还没嫁进来,但夫债夫偿也是应当的。”

程圳坤一张脸鼓成河豚模样,抓了把头毛去回信息,边回边嘟囔。“从小你们就偏心,现在还偏心,到底我是你们亲弟弟还是他是!”

“就当我是呗,这样您心里好受点。”程砚干净利索见缝插针的刺激一句,程圳坤发完锁屏,直接从沙发里跳到隔壁的程砚身上,双腿分开坐在他大腿上。“四爷我今儿就非得教训教训你。”

说罢,程圳坤伸手开始挠程砚的腰侧,程砚身上痒痒肉不少,被他这么一挠整个人开始哆嗦着笑出声来。“别闹,下去,多大人了!”

“多大人怎么了,多大人我也是你弟弟!”程圳坤不肯轻易下去,仗着程砚不敢真跟他动手肆无忌惮的欺负着,没闹一会儿,程圳坤突然停手,居高临下的盯着程砚笑红了的脸。“砚砚,你不会还是个处吧。”

……?

程砚发蒙,脑子一怔脱口而出。“怎么可能。”

他想法很简单,少时被程家老爷调教过,长大后也不是没被罚过那处,要说从没泄过是不可能的,可他这话一说完,其余三人同时看过来。

阴晴不定几秒后,程谕至找回自己的意识,冷下脸来质问。“什么时候。”

程砚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边红着张脸去推程圳坤,边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

“啧啧啧,没发现啊程砚砚,你居然背着大哥出去偷腥。”程圳坤丝毫没察觉到气氛的变化,翻身下来坐在程砚脚边的沙发上,幸灾乐祸。

“我没有!”程砚急匆匆的解释,也不知道是解释给谁听。“我,我……”

有些话程砚说不出口,他是家奴,他的身体从来就不完整的属于自己,没得到主人允许私自发泄是会被重责的,可当着程圳坤的面,他又不好意思直说,只得支吾道。“我没犯错……”

程谕至在他结巴的时候就反应过来了,再见他现在这娇羞模样,程谕硕瞥一眼松口气的程谕至,好笑道。“行了,去看看晚饭好没好,饿死你主子了。”

“哦,是,好。”程砚尴尬的逃离,长腿一迈跨下座椅,踩着拖鞋灰溜溜的跑走了。程谕硕咬着西瓜提醒。“老四,少欺负程砚。”

“我欺负他?????大哥,咱说话讲讲良心好不好,明明就是那小子他……”程圳坤一颗拳拳之心正要不吐不快时,对上程谕至压迫性的目光,立刻偃旗息鼓的缩回去。“知道了,我不欺负他……”

晚风清凉吹过,四个人就着灯光烛火边聊天边喝酒,话题内容古今皆含,伺候局的佣人们还以为他们在开什么重要会议。

洋酒上头,程谕硕不过喝了三杯就已经有些头疼,耷拉着眼皮看一眼早早在一旁睡过去的程圳坤,指了个佣人让他扶着回房间,撑着桌子起来,身子一晃,立刻被程砚眼疾手快的扶住。“主子,我送您回屋。”

“不用,你照顾老三吧,我没事。”程谕硕早几年应酬多,喝的也多,这些年有程砚挡酒,加上身份地位在这儿,没人敢灌他,时间一长酒量也就这样了,拍了把程谕至的肩膀,脚下虚浮的离开饭桌。

程砚也有些晕,拄着椅子站了会儿,使劲儿眨了下眼,醉意熏熏的问。“先生,咱们也回去吧。”

程谕至喝的不多,只是被气氛烘得有些微醺,程砚这一声咱们勾的他心悸半秒,右手掌托着下颚回头看他,朦胧里,是许多年里的朝夕相伴。

程砚不知道程谕至在想什么,以为他是醉了,弯腰把人胳膊架到自己肩上,另一只手揽在腰上,用力一提,便把程谕至拥在怀里往房间去。

程谕至没醉,可没由来的不想挣开,好像这么多年的克谨守礼,在这一刻都变得荒唐可笑,明明就是他的人,明明就该是他的人,为什么要躲,为什么要慢慢来。

他跟曹立章的关系,他们说话的语气,他们有自己的秘密,他说过不喜欢他,他遇到事还是会去找他帮忙,他可以肆意表达自己的喜好,他可以黏着他叫他砚砚。

为什么。

凭什么。

程砚小心翼翼的把程谕至放回到卧室的床上,伏身刚要去解他裤子,被程谕至一手按住,沙哑着声线拒绝。“回屋去。”

手指蜷缩了下,程砚对上程谕至酒后迷离视线,目光错乱的向下移了半寸,落在凸起的喉结上,脖颈因喝了酒染上微红,好似有些燥热爬上心头。

程砚心下一慌,整个人如同被电流击过一般向后跳开,口舌干渴的找回声线,说了声是后落荒而逃,直到出了屋,程砚才倚在墙壁上大口大口呼吸起来。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那一瞬间,他几乎不可控的想要做出些什么忤逆的事情来。

程砚抬手狠狠给了自己一巴掌,可疼痛没有唤醒自身意识,反而让那股冲动更盛。抑制住想要敲开门的欲望,程砚头也不回的跑回自己卧室。

站在落地的单面镜前,程砚看着狼狈不堪的自己,疯了一样的想要砸碎一切,他不敢承认,更不敢回想,如果刚才没控制住自己,会发生什么无法挽回的事。

程砚撑着边柜做了几次喘息,单手解开浴袍扔到椅子上,对自己十分恼火的骂了句脏,转身走进浴室,打开水龙头胡乱抹了下脸,刚要去冲个凉,就听见有人敲门。

程砚以为是佣人来送牛奶,搭上浴袍拧开把手,和门口站着的人四目相对,心脏蓦地顿了一拍。


补字afd


程谕至一路走回卧室,松开他,进门摔门一气呵成。

好一会儿程圳坤扭回胳膊,反应过来后又开始砰砰砰砸程谕至的房门。

“三哥!你为什么有我被揍的照片!你变态吧!你拍我luo(丨)照!”


===================================

沙发给我哥 @沈御 万恶的周一,从甜甜的恋爱开始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

多年后看着病床上的老四

大夫:还有的救

三爷:好的大夫,现在就埋


评论(53)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